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線上申辦

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預約延時服務計畫

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預約延時服務計畫

為便利民眾申辦不動產登記業務時,無需因受限於行政機關上班時間而另行請假前來地政事務所洽辦,故提供中午、下班時段預約延時服務,提供民眾更多元便捷的申辦地政業務時間,以達洽辦地政業務便利性、優質服務品質、擴大行政效能。

一、 服務時間:
(一)星期一~星期五 中午12:00至13:30
(二)星期一~星期五 下午17:30至18:30
二、 服務內容:
(一)登記案件收件、計徵規費及跨縣市代收。
(二)登記案件補正作業。
(三)登記案件領件。
(四)登記案件退還規費作業。
(五)當事人親自到場核對身分。
(六)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。
三、 受理方式:
為維護服務品質及配合本所人力調度,請於延時服務時間三天前(不含預約當日及例假日)完成預約。
(一)電話:服務專線05-5322172分機130。
(二)現場受理:現場填妥「斗六地政事務所預約延時服務申請書」。
(三)傳真:填妥「斗六地政事務所預約延時服務申請書」,傳真至05-5375672。
(四)郵寄申請:填妥「斗六地政事務所預約延時服務申請書」,郵寄至雲林縣斗六市公園路79號。
四、 預約限制
(一)申請人須具有行為能力且可配合本所核對身分者為限。
(二)申請人非登記專業代理人。
(三)辦理收件者,申請人應依土地登記規則事先備妥相關文件,並於預約時間,攜帶身分證正本、印章、應納規費及文件正本,親至本所辦理。如有資料不齊、證件不符等情形,本所收件審查後,得依規定通知補正,並不再受理同一案件預約。
(四)辦理領件者,申請人應攜帶申辦案件時代理人蓋用之印章、身分證正本及領件收據到場,委託他人領件者亦同。
(五)預約後如有改期理由者,應於預定日期前一天上班時間內聯絡改期,否則往後不再受理同一申請人之預約。

  • 檔案說明
  • 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延時服務預約單  
    下載DOCX檔案(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延時服務預約單.docx)_另開視窗
    下載ODT檔案(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延時服務預約單.odt)_另開視窗
    下載PDF檔案(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延時服務預約單.pdf)_另開視窗
最後異動時間:2022-11-08 上午 11:39:4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