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留言版

  • 土地鑑界 作者:林沁璇
  • 請問土地鑑界一定要把農作物整片都移除掉才可以鑑界嗎 ?不能需要通過哪再移除哪就好嗎?鑑界人員還說我很多案子要跑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再等,整片移除他好作業,但大片農作物是農夫的經濟來源,真的可以被這樣要求嗎?
  • 日期:2022/7/4 下午 02:25:30
  • 本單位回覆
  • 林小姐您好:

    關於您反映鑑界時一定要把農作物整片移除後方能鑑界案,經查本案補正單載明,待農作物(已逾工作人員身高)收成完畢後通知本所測量課測量員,另排定通知鑑界時間。俾利目前測量儀器雷射直線通視確定界址點的位置,原與本案委託代書電話聯繫結果,已收成完畢可寄發通知單,惟至實地後發現僅收成部分農作物,經收成部分至界址點仍需向後30多公尺,無法施測,依本所通知單第7點敘明,現場若有障礙物,請申請人事先排除,以利測量業務之進行。本案如無法施測得申請撤件並退還規費或全部收成完竣,本所另排定通知您鑑界時間。

    感謝您提供寶貴建議,造成不便之處再次深感歉意,本所同仁將繼續秉持服務信念,竭力為民服務;爾後如有其他建議,仍請不吝指教,俾予改進,以提昇更完善服務效能。

    如尚有其他建議,請電洽簡先生,電話:05-5322172#243
    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    敬祝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    斗六地政事務所敬上



  • 日期:2022/7/6 下午 03:03:16
TOP